Business philosophy

加倍用心,以建築品質感動人心!

秉持尊重土地、用心規劃的信念,堅持超越水準的選材,和精工出細活的工作態度,嚴選最好 的地段,為務實低調主人量身,建構一棟棟專屬於誠佑風格的建築丰采!


建築作風,一如低調內斂的誠佑之友!

不同的建築團隊,有不同的處事風範,有人喜愛成為矚目焦點,有人選擇謙遜、行事低調、收藏其鋒芒。誠佑建築團隊自創業以來,即默默耕耘,以藏峰(隱喻藏鋒)系列為產品定調,吸引對味的內斂客層。


客戶的肯定,才是我們最好的報償!

用品質贏得肯定、用服務贏得友誼,是誠佑建築團隊在建築路上最大的驕傲。歷年個案都是我們的心血結晶,也見證我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工作信念 一

誠佑的建築風格叫做品質;不隨時間稀釋的名為堅持!規規矩矩、按部就班、胸有「誠」築!
參與過誠佑建築的工程師傅最知道,誠佑的建築,無法速成,也無法減料,灌漿工程的時數、防水工程的天數、混凝土的比例….每道工法,每個環節,每樣建材,都是細節,基本中的基本,做起來卻難上加難。
誠佑建築團隊不追逐建築表面華奢與取巧的語彙!反從建築結構的強度與力度深根,以堅實的鋼筋、水泥用料,嚴謹細膩的工法,建築起讓住戶安身立命的基底!
誠佑的每棟建築從設計之初就堅持以最高標準的安全係數計算鋼筋用量。施工方法也要求依據「九二一」地震之後的最嚴格標準綁紮。即使是透天住宅鋼筋銜接處也比照大樓規格採用鋼筋續接器,使接合更緊密。

巧思源自用心,將每棟建築當作自住打造,貼心改善住家的需要,低調的核心信仰,建築為生活做出最美的詮釋!

有些細節,您在別的大樓可能看不到!例如誠佑在屋頂地磚舖貼前,會在地面先加舖一層碳化軟木,不僅強化隔熱效果,更能隔音,減低屋頂腳步聲對頂樓住戶的干擾。

大樓住家每戶不論主臥或公共浴室地板排水,都設有一個總存水灣,在自家打開總存水灣蓋就可以很方便的清理排水髒污,使排水管不阻塞。

由於生活習慣不同,深夜樓上洗澡的排水聲可能導致鄰居的失和;在誠佑的大樓每戶住家浴室的排水管都用一層發泡隔音膜包覆住,儘量降低排水時的水流聲。

傳統透天建案的排水管大多從各樓層匯集入一樓的主幹管排出,時間長久容易阻塞;誠佑的建案全棟配備五支排水幹管,將廚房洗水槽與各樓層廁所馬桶及污水排水管各自獨立,不同功能的管線,各有水平分支管,排水順暢不阻塞。

遮蔽風雨是住家的基本功能,誠佑建築團隊最在意這些基本的細節,即使成本較高,仍堅持每棟建築都要做外牆整棟防水,務求達到最完整的防水效果。